免手續費,又可以快速地跟大陸人金錢往來的方式有兩種

支付寶微信支付,但在2016/5/20支付寶實施實名制,簡單來說,沒有大陸銀行卡和大陸手機號碼,就無法使用

所以目前只剩下微信支付這個管道可以比較方便台灣人使用了
在此給大家一個微信錢包開通、微信支付使用方法的資料統整

一.微信錢包開通

二.微信銀行卡綁定

三.微信代儲和代提領


微信錢包開通:

由於微信的規定,只要非在大陸網域或是使用大陸資料的情況下,下載微信APP 、裡面就不會有微信錢包這個功能

然而目前可以開通微信錢包,讓微信錢包出現的方式,就是

收取一個任何一個人發給你的紅包

如果有需求的,可以加我們服務專員

大陸很多詐騙,代儲後,請再付款前,務必三思,如被詐騙,青椒兄弟,一律不負責 (不幫要加入打字員或投票員儲值,太多詐騙)

"新客戶勿加"因詐騙集團的擾亂,已經不再服務了

 

加了之後,我就會發自掏腰包給你一個紅包,收到後請按收下,之後請重新開啟微信,並稍等一會,神奇的事馬上就會發生,錢包會自動出現

IMG_4734.PNG

開通後就會如下圖那樣,有錢包功能了

IMG_5966.PNG


微信銀行卡綁定

綁定需要有兩樣東西

1.大陸銀行卡

2.大陸手機號碼

這一步,相信很多台灣人都會卡關(但不用怕,儘管沒有,也是可以使用唷,只是會有限制)

目前可以綁定在微信錢包的金融卡(大陸叫借記卡)、以及信用卡,幾乎都是大陸銀行(如下圖)

IMG_5968.PNG

IMG_5969.PNG

如果沒有綁定銀行卡,還是可以使用,只是無法存錢進去到微信錢包,以及提領微信錢包裡的錢出來,但是如果你微信錢包裡面有錢,還是可以在網路上做交易以及將錢轉給大陸人,至於怎麼讓微信錢包裡有錢,下面有方法。

還有沒有綁定卡單月最高只能交易人民幣1000元

所以如果要長期做生意或是大筆金額,我非常建議去大陸辦卡跟手機號碼

至於如何綁定,請參閱 新版微信 (台灣可以使用綁定的銀行如下)

IMG_5967.JPG


微信代儲和代提領(非誠勿擾)

大陸很多詐騙,代儲後,請再付款前,務必三思,如被詐騙,青椒兄弟,一律不負責

 

微信服務專員的微信ID:

青椒兄弟-富宸:

青椒兄弟-崇綸:

青椒兄弟3: 

如果只是小額金額,一千人民幣以內,我有在幫忙代儲

超過一千也可以,只是需要另外詳談交易方式
工作日:每天的0900~2400,只要我還沒睡都可以交易唷

代儲和代提領交易方式:

1.務必先跟我講金額大小(有時候怕不夠)

2.將轉換金額透過任何方式轉帳到我戶頭裡,將收據拍下傳給我

3.我確認好資料,馬上將金額用微信轉帳轉給你(沒意外的話只要手機在身上,你把收據拍給我,三分鐘內一定會轉給你)

步驟如下圖(已幫助過許多人)

付款1.jpg

幫忙提領也是唷

如果你有微信錢包裡有錢要提領成台幣來使用

一樣加我微信,然後將金額用微信轉帳轉給我,收到後,我就會將台幣轉到你戶頭


本篇文章大致告一段落

如果有其他微信錢包的問題,也都可以加我好友詢問喔

但是我不一定無時無刻都拿著手機,所以有時候會晚回,就在說聲抱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青椒兄弟_區塊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