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台灣人都有在使用YY娛樂平台

不管是YY-LIVE直播(運動,好聲音),或是YY遊戲(手游,網游),都越來越多人在使用,但有些服務要用Y幣來付費時,台灣人會遇到困難,不知道該如何儲值

 

圖片2.png

 

看一看YY官方儲值平台,付款方式除了大陸銀行卡,只剩支付寶跟微信

但支付寶在7/1實名制後,要是沒有綁大陸銀行卡,支付寶是無法使用,所以台灣人只剩下微信的方式可以儲值了

但微信錢包裡的人民幣還是需要找我幫忙你代儲(沒有大陸銀行卡是無法儲值的)

圖片1.png

找我們幫忙儲值,會服務到好

以下開始教學如何儲值Y幣 (Y幣和人民幣是1:1的)

有兩個方式可以儲值


第一個方法,我幫忙代儲,最方便最快速

第一步.加我微信 zx2132837,跟我說你要儲值Y幣

第二步.給我你的YY 帳號(絕對安全,因為我沒有你的密碼)以及說你需要多少Y幣,經過換算後,我會跟你說要匯多少錢給我

第三步.等到查好帳後,我會用YY官方儲值平台 幫你儲值,一切要是順利,在你匯款後,三分鐘內就完成,你YY帳號也就可以看到有等值的Y幣了

如下圖

14509186_1100499656713216_1781674430_n.jpg

 

 


第二個方法,自己儲值Y幣,以前方便但現在比較麻煩,因為還是得綁一張VISA卡

第一步.一樣加我微信 ,跟我說你要自己儲值Y幣 (因為詐騙集團的擾亂,暫停服務)

第二步,我會給你一個超小額紅包,開通微信錢包功能

第三步.跟我儲值微信人民幣,我會跟你說匯款金額,等收到帳後,會給你微信紅包錢,也就是幫你微信餘額充值

第四步,你微信餘額有錢後,還差一步就可以自己用 YY 官方平台儲值 ,也就是微信榜定一張 台灣VISA,務必要VISA卡,主要目的是開通微信網上支付服務(但是台灣VISA卡只能綁定來開通服務,是不能用來儲值微信,所以還是得找我代儲)

第五步,微信榜定VISA卡請看這一篇 ,綁定完成後就可以自己用YY 官方平台儲值儲值瞜

 

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Y儲值 Y幣儲值 青椒兄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椒兄弟_區塊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